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介绍 > 名师风采

走近民富园小学一年级教师团队

 

 

欢 喜 忧 伤 都 是 爱

                                                   ——走近民富园小学一年级教师团队

     民富园小学一年级教研组由11位老师组成,这是一个成熟而充满活力的团队,他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治学严谨,怀着共同的梦想,沐浴阳光,滋润甘露,勇挑重担,砥砺共进,展示青春风采,共谱育人华章。
    和睦大家庭  处处皆笑声
    教研组俨然和睦的大家庭,幸福的笑声时常洋溢在办公室,严谨的教研氛围时常充盈在教师之间。在这个和谐快乐的团队中,曹媛媛老师经验丰富,赵静老师教学风格鲜明,刘艳红老师和蔼可亲,邢小爱老师爱生如子,陈桂萍老师既是严父又是慈母,孙晶琳老师充满灵气和智慧,燕飞、李晶、王桐、黄莹、李娜等年轻老师虚心好学,每个人都能独当一面,共同带领着一年级的孩子们徜徉在知识的殿堂,奔跑在成长的道路,放飞梦想的翅膀。
    敏锐的眼睛  细腻的心灵
    在教学中,教研组全体教师秉承“培养可持续性发展的学生,造就可持续胜任之教师”的理念,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促进他们全面健康发展。每位教师都有一双敏锐的眼和一颗细腻的心,善于发现教学中的疑难问题,集思广益,及时解决,在每周的教研活动中探讨交流,以饱满的精力,研究课堂、磨砺课堂,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进取,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智慧与汗水  爱心与责任
    组内有7位语文老师,他们不仅要出色地完成班级的语文教学,还担负着班主任工作。这是一项琐碎却容不得一点马虎的工作,班级的黑板报,每月的主题班会活动,每天的早读,甚至学生在校园里的一举一动,事无巨细,都要不厌其烦,一一过问。他们经常是下课铃响起,还在班上处理着各种大小事情。凭着爱心、耐心、责任心、留意和在意的“三心二意”和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近400名孩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中,从幼儿园的小朋友,顺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班风正,学风浓,这里面凝聚着他们多少智慧和力量、心血与汗水。
    大家用热情感染学生,用真诚打动学生,用爱心温暖学生,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烦恼,一起欢笑,用行动诠释教师的爱心与责任,受到了孩子的欢迎,赢得了家长的赞誉。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