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丁广场 > 教育现代化

民富园小学召开教育技术装备督导迎检专题会议

 
        5月4日,徐州市民富园小学召开教育技术装备督导迎检专题工作会议,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功能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桂云校长传达了云龙区教育技术装备工作专项督导会议精神,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江苏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督导细则》和《督导细则材料准备目录及相关要求》。一是组织领导,组织健全,领导重视。要求从思想上重视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学校成立领导小组,有一名校级领导分管这项工作。按照《江苏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标准》中的有关要求配备各类专用教室和图书馆(室)的专、兼职管理人员,明确相关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二是馆室建设及使用。年度学校开展实验教学财务账目,各类专用教室管理制度张贴,账册齐全、规范,开齐开足教师演示实验,开展教具制作、实验教学课件制作、实验论文评比等,图书达标并且配备实施齐全、完好,学校图书财务帐、采购有登记,学生人均借阅册数达标,各类信息专用教室管理、完好率达100%,及时更新等。
       会上,付云川副校长根据《江苏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督导细则》和大家一起学习了详细评分分解表,并根据教育技术装备类别进行了分工,每一位同志都明确了任务和要求。陈校长和各分管部门负责人现场分析了学校现状,即肯定以往取得的成绩,也明确当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和整改措施。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和功能室负责人思想上高度重视,细化分工,严格对照标准认真对待,配备齐全,落实责任,注重加强管理、规范使用,落实计划、过程,完善形成真实有效的系统档案资料。(李强)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