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丁广场 > 党政工团 > 政策文件

支部关于加强党风建设的几项规定

时间:2015-08-23  来源:  作者:
支部关于加强党风建设的几项规定
执政党的党风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全体党员廉洁奉公,教书育人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端正党风的重要前提。全体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身体力行共产主义道德。要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全心全意搞好教育教学工作。
对党风的总要求
每个党员应做到:贡献大于“ 1”,福利小于“ 1”,民主权利等于“ 1”。努力实践 陶行知先生的名言“捧出一颗红心,不捞半根稻草”,做到五个不准:不准以权谋私,不准与民争利,不准拉帮结派,不准搞吃吃喝喝,不准搞自由主义。
对党员的具体要求
1.努力学习中特理论和新党章,不说违背党章的话,不做违背党章的事,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组织生活不请假,按时自觉缴纳党费,双周集中学习,要按时到在,按支部学习计划,自觉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时注意力集中,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
3.主动每月和责任区的教师进行一次交流,做好交流记录,并向支部及时汇报。
4.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团结带动本部门的教师积极搞好工作。
5.加强自身素养的提高,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五个一”活动(            )。
5.密切联系群众,做群众的知心朋友,主动做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向支部反映群众的愿望与要求。
 
 
 
建立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建立党员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党员每年向支部书面报告一次,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告,校党支部受理本校党员、干部的报告,负责答复报告人的请示,并每年向教委党委、纪委报告一次,特殊情况及时报告。支部书记个人重大事项直接向教委党委报告。
对支委一班人的要求
1.要认真带头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特别是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要增强五个意识即:⑴增强执政党意识 ⑵增强奉献意识 ⑶增强监督意识 ⑷增强事业心意识 ⑸增强领导班子互相补充的意识。
3.深入教学、班级第一线,了解掌握第一手教育教学资料,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克服“官”气,搞好本职工作。
4.以身作则,深入务实,秉公办事,坚持原则,集体领导,分工负责,遇事不推,讲求效率,勤学善思,进取改革。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