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民富园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

时间:2017-07-26  来源:  作者:

 民富园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

一、报名时间:

183日上午:8:001130民富园小区、铝厂二分厂

283日下午:200500民怡园小区、机场部队

384日上午:8:001130民祥园小区、西郭庄、润天家园

484日下午:200500狮子山小区、春光花园、狮子山村

二、报名条件:

1、年满6周岁(2011831日前出生)。

2、具有云龙区户籍,且适龄儿童与父母在同一户籍,户籍地址与父母的房产证、实际居住地保持一致的,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房产证、土地证(如房证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需适龄儿童与父母和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且从未迁移过,并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内实际常住且学生父母双方均未有其他住房,提供产权处出具的父母双方无房证明及手续发票);(2)户口本;(3)父母双方身份证(如房证为祖父母、外祖父母的还需提供祖父母、外祖父母的身份证);(4)出生证、免疫证;(5)儿童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

3、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除提供上述(2(3)4)(5)材料外还需提供:①在徐经商务工证明:经商人员出具经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工商营业执照及一年以上的纳税免税证明;务工人员出具与用人单位签订的用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及一年以上的单位缴纳社保证明;其他从业人员出具自谋职业已满一年以上的证明材料及一年以上的纳税缴费证明。②随迁子女父母在我施教区现居住地居住不少于一年的居住证明(提供居住证,已购居住房产的出具房产证,租房居住的出具已经备案的租赁合同及所租赁房屋的房产证、房主的身份证),且在公安机关备案一年以上,并提供父母双方的本市无房证明及手续发票。

三、备注:

1、所提供材料均需用A4纸复印所有页面信息,其中父母双方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房产证、居住证及无房证明复印两份。复印件学校留存,概不退回。

2、请适龄儿童家长按日期安排,准时来校登记信息、递交材料,过时不候,责任自负。

3、按照市、区教育局招生文件要求,学生父母要对提供的相关证件和登记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当场签订《诚信承诺书》。一旦查实有关证件或登记信息弄虚作假,学校有权拒收学生入学就读并提请有关机关查处。

4、来校登记信息时,只需一名监护人进校,儿童无需到场。

5、咨询登记后,学校进行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在815日电话通知正式办理入学手续时间,过期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

6、如施教区内报名人员过多容纳不下时,我校优先接纳施教区内户籍、居住房屋产权证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入学。

四、另注:

凡我施教区内的适龄儿童,均可到公园巷小学、解放路小学和云兴小学参加电脑派位。报名时间:87日—8日,有意者可前往以上学校查看详细报名细则。

五、垂询电话:  83762954 82510909  82510929

徐州市民富园小学

20177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