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丁广场 > 德育天地 > 常规管理

“红领巾校园广播站”招聘启示

时间:2018-01-16  来源:  作者:

 

“红领巾校园广播站”招聘启示

    你有流利的普通话吗? 你有悦耳的嗓音吗? 想让你动听的声音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吗? 想让全校师生都领略你无形的风采吗? 红领巾校园广播站愿为你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实力!勇气!激情!只要你有就快快加入我们吧!

招聘条件:

1、思想健康向上,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踏实,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2、声音甜美、响亮,普通话好,朗读水平高,学过播音、主持或演讲者优先。

3、口齿清晰,才思敏捷,口头表达能力强,对语言文字有较好的驾驭能力和组织能力,感情充沛,大方,有表现欲,对播音有热情。

 

招聘对象:四、五年级学生。

报名方式:即日起到向班主任报名,由班主任或语文教师择优推荐。

招聘程序:

一、初选。由班主任确定。学生自愿报名,机会均等,平等竞争。每班选出2名学生,926日(周五)下午放学前,将名单以年级为单位交至大队部。

二、复试。定于929日下午2:15,在一楼报告厅。共招聘8名播音员。

考核内容: 

一、选手作简单的自我介绍(班级、姓名);

二、阅读文章(1分钟,自己准备)。主要考察基本的语言能力和声音条件。

三、指定内容朗读,面试员随机抽取材料现场朗读

录用播音:面试择优录用后,试用两周,即为正式广播员

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敢于挑战自己,未来的播音员就是你哦!热忱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红领巾校园广播站期待你的加入!

 

                                           民富园小学大队

                                              20179月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