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丁广场 > 党政工团 > 共青团园地

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时间:2018-01-16  来源:  作者: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恍惚间我们的半年就这样过去了。留下了无限对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回忆。这半年来,我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热情参加活动。再回首时,我们都在因昨天的成绩而欢欣;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为我们的未来高瞻远瞩。

  在我们近半年的工作中,从本班的自身特点出发,以团结为动力,认真落实上级的工作,积极配合每项活动,举行多次团日活动,活跃团员思维,丰富团员生活,努力构建和谐、团结的班集体。为此,我们将所做工作总结如下,并希望得到上级团委的鼓励和指导,以便我们更好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团的组织建设

  、支部成员

  自从这16名共青团员走到一起,成为同一个支部的那天起,我们就在我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支持下,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这个支部就是我们共同的家,每个人都在为建造一个美丽的家园而努力。

  、干部队伍

本支部设有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一名,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仅切实认真并富有创新精神地完成了系团总支交给的任务,而且结合我校的实际状况,积极创建充满新时代团员智慧和活力的支部活动。支部内部学习气氛浓厚,老师们互相勉励、互相帮助我支部成员不仅学习上勤奋努力,而且在校内各种活动中都活跃着他们积极热情的身影。

  、制度建设

  我们以制度为团活动的依据,充分地组织团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并以此达到加强思想建设和提高团员素质的目的。我们充分意识到制度在团组织的基石作用,并且根据本支部的现实情况,有效地发挥制度在支部工作中的作用。

  团的思想教育

  一、学习教育

  为了避免会多而枯燥的弊病,我们还举行了各种主题的团日活动,使支部成员在有趣的活动中,在谈笑声中得到提高。

  二、宣传教育

  我支部对成员进行丰富多彩的思想宣传教育。我们通过各种有力的宣传手段,如组织支部成员看电影等同学们颇感兴趣的方式。

  结束语

  通过这半年的进一步成长,我支部已逐渐成熟并强大,回顾半年中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希望,我支部的热情和力量会在以后得到工作中不断的迸发出来。我们将会克服不足不断进步,发挥团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团组织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和发扬我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努力,为一个更加优秀的集体,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进!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