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丁广场 > 德育天地 > 心理健康

快乐成长推荐

时间:2018-01-29  来源:  作者:民富园小学阳光小屋

 广播电视节目推荐

 
                                                  成长.gif
 
《成长》,是江苏省唯一一档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访谈类电视节目,由江苏省文明办和江苏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
《成长》节目在江苏教育频道播出,每周六18:30首播,每周二12:00复播,每期20分钟。节目内容涵盖人际交往、自我调节、社会适应、学业学习、情绪意志、青春期叛逆……所有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相关的话题。
 
1.《成长》往期节目视频-荔枝网:http://v.jstv.com/cz/
2.《成长》往期节目视频-江苏文明网:
http://wm.jschina.com.cn/10894/growup/
3.《成长》 在线直播地址:http://live.jstv.com/?id=29
4. 欢迎关注《成长》节目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每周节目播出内容,观看节目完整视频,收看网络直播讲座,交流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
 
 
推荐书籍
给孩子的书
                                                  IMG_1842(1).JPG
 
《心能量 成长美文》系列丛书共5册,分别是《有羽翼便飞翔》、《以我为骄傲》、《和你一样与众不同》、《半粒种子也有春天》、《每一个生命都值得敬畏》。以温柔的笔触,小心翼翼呵护孩子柔软敏感的心,在无边的黑暗中为孩子照亮。
给家长的书
                                                      IMG_1853(1).JPG
      本书以全新的教育理念、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让家长更好地去理解——只有读懂孩子的心理,才能在应对孩子的问题时游刃有余,才能更好地教育孩子。
给教师的书
                                                       IMG_1850(1).JPG
      本书关注“儿童”胜于关注“障碍”。在细腻、饱含深情又客观的笔调叙述每一个案例,让读者自然地萌生对“儿童”的关注与关怀,无时无刻不提醒自己——学习“障碍”是为了更好地理解儿童、发现儿童、协助儿童。
【徐州市未成年人成长活动指导中心】
地址:徐州市云龙区紫金路10号。
接受面询的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7:00
电话号码:83821133、0516—96111
QQ:289642036成长不烦恼。
【云龙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
地址:徐州市郭庄路阳光花园18号楼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2:00    2:00-5: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QQ:1172789255
电话:83370288
民富园小学【阳光小屋】中楼一层大队部隔壁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7:00。
为了促进孩子更好的发展,疏解压力,指导人生,愿给有困惑的家长答疑解惑。
 
公众号
徐州德育公众号
                                                IMG_1854.JPG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