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缤纷校园 > 学习园地

下雪了

时间:2018-05-10  来源:  作者:

 

六(1)班    张铭翰
菊之爱,陶后鲜有闻。莲之爱,同周敦颐者何人?牡丹之爱,宜乎众矣。而吾,唯爱雪花也!
 清早,刚睁开朦胧的睡眼,便听见妈妈在叫喊:“张铭翰,快起床,下雪啦!”我心想:什么,下雪了?我急忙穿好衣服,拉开窗帘。只见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欣喜之余,随即吟诵:“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吃过早饭,我迫不及待地跟着爸爸走出家门。见那雪花如被撕碎云朵的碎片,从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如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如柳絮,在空中随风飘荡。
洁白的雪花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围着我绕来绕去。玩累了,就坐在我的头上,站在我的肩上,有的甚至贴到我的脸上,凉丝丝的!
瞧,飘落在的上的雪花厚厚的,软软的,走上去就会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仔细听,还能听见“咯吱咯吱”的响声。路边的花坛被冬爷爷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我想,被下的小草一定在呼呼大睡吧!路边的大树被动爷爷装扮成了一颗颗美丽的“梨树”,在茫茫的世界中显得格外显眼。一些顽皮的“梨花”抱在一起玩“跳水”,弄得树下的行人措手不及!
刚走进校园,就看见同伴们在操场中堆雪人、打雪仗、滑冰……我也抓起地上的雪往同伴们扔去,扭头就跑,边跑边笑,笑声把树上的雪花都震掉了!
我爱雪,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欢乐!
                                                                                                                 指导老师   邢小爱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