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缤纷校园 > 学习园地

谢谢你给了我温暖

时间:2018-05-10  来源:  作者:

 

“从来就没冷过,因为有你在我身后,你总是轻声的说,黑夜有我,你总是默默承受,这样的我不敢怨尤......”
 在一个鹅毛大雪的冬天,我因为衣服穿得太少而发烧了。早上妈妈对我说的话还在耳旁萦绕“孩子,今天可能会降温,多穿件衣服吧!”沙哑的声音似乎是在诉说着妈妈生病的事实。我不耐烦地说“什么啊,今天太阳这么好,谁相信会降温!”说着,我用力推开了妈妈的手,衣服“啪”的一声落在了地上,妈妈也没再说什么,默默地转过身把衣服捡了起来。我毫无后悔之意,生气地走出家门,还故意把门关得那么响。唉,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简直是不可理喻,那天妈妈和蔼的话语仿佛依然在耳边回响,真后悔,应该听妈妈的话就好了。
早上的太阳还是红扑扑的,谁知道一下就变脸了呢,窗外的雪依然“任性”地飘着......
晚上我难受的躺在床上呻吟着,妈妈发现我那痛苦的样子,打开灯摸了摸我的额头,很烫,便毫不犹豫的带我去了医院,我在晕睡中隐隐约约的听见北风的呼啸声,还有妈妈同样生病发出的气喘声。
来到医院了,我迷迷糊糊的听医生说我发高烧了,要打点滴,于是妈妈匆匆地扶着我坐在躺椅上去取药了......之后我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在早上醒来时,我却意外的发现妈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护士告诉我,我昨天晚上体温总是降不下来,妈妈一直在照顾我,我此时才知道,妈妈已经一夜未眠了,于是鼻子一酸,泪水不由地从脸颊两侧滑落下来。就这样,在妈妈一星期的精心呵护下,我的病终于好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你给了我温暖!”
                                                                                                                                                                                王佳怡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