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缤纷校园 > 学习园地

大赏|可爱萝莉获全国童模冠军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张晓萌 张文强

 15.jpg

轻松而短暂的寒假已经结束,相信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度假方式:或和好书相约,或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或让爸爸妈妈陪伴着看一场电影,或到乡下亲戚家串门拜年,抑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对于8岁的曾韵智小朋友而来,她的寒假则是在国际少儿明星盛典的舞台上度过的,脚步匆匆,收获满满。

曾韵智是徐州市民富园小学三(5)班的学生,还不满9岁。她博文约礼,乐美向善,多才多艺,爱好广泛,阅读、书法、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全面发展,是家长眼里“别人家的孩子”。尤其在舞台中央,镁光灯下,她动感的走秀,为观众呈上豪华的视觉盛宴,举手投足,一笑一颦,婉约中多了激情,活泼中不失优雅,生动诠释出民富园小学少年“尚美上进”的鲜明精神特质。

在T台上绽放童年芳华

寒假刚刚开始,当大多数孩子放下书包,开始规划假期生活时,曾韵智已经马不停蹄地来到了鹭岛厦门,鏖战2019第四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

据介绍,第四届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是由国际认证协会(IPA)指导,国际认证协会(IPA)模特委员会主办,深圳润禾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IPA模特委员会作为高端的少儿美育行业平台,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自身定位,创造出无数以创新为王的少儿模特品牌赛事,获得家长和孩子的信赖与支持。

在两天的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中,曾韵智与全国两千余名童模同场PK,这些童模都是各个赛区的佼佼者,不少都是赛区代言人,有的从两三岁就进行专业训练,有的多次登上国际和国内大型比赛舞台经验丰富,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小曾对此并不太在意,因为她同样是绝对的实力派,作为徐州赛区代言人,舞台上毕竟是靠实力说话。

超凡实力赢得双料冠军

在1月25日的比赛中,曾韵智就接连参加了8场走秀,分别是两场代表徐州赛区形象代言人走秀;两场时装秀;两场复古宫廷晚装秀;2018完美童模冠军返场秀和2019明星盛典特邀小嘉宾走秀。期间,她先后换上精致的深蓝色小西服、大气的酒红色晚礼服、飘逸灵动的曳地长裙,自带超模般的主角气场和光芒,充分彰显着自信优雅的童模风范,让现场坐镇的专业评委为之眼前一亮,纷纷举起“PASS CARD”。两场走秀之间的间隔时间很短,在第六场结束,曾韵智累得受不了,下场就睡着了,半小时后,换装继续比赛。

在1月26日的颁奖典礼上,曾韵智用实力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综合冠军,赢得了属于自己的金灿灿的奖杯和沉甸甸的证书。同时,她的优异表现,获得湖南卫视导演的认可,当场获得综艺,影视剧的面试资格。此前,她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完美童模”大赛,一举取得全国冠军的荣誉称号。双冠军的曾韵智变得更加自信、沉稳,她明白只有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才能获得成功。

最好的书房是家长与孩子的心房

最好的学区房,是家里的书房,更应是家长与孩子的心房。曾韵智和少儿模特结缘,源于家庭的影响。爸爸是一名文艺工作者,她从小耳濡目染,受到良好的艺术熏陶,特别是舞蹈艺术,五岁时正式开始学习舞蹈,而舞蹈训练不仅能增强体质,更能培养坚韧的性格,让孩子一生受益。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爸爸妈妈带着她来到了某文化传媒公司,看到T台上同龄的孩子在训练,小曾兴趣盎然,第一次的T台秀,仿佛让她自信心爆棚,她说自己非常喜欢这种感觉,两年来的训练非常刻苦,双脚几次磨出了水泡,她也能咬紧牙坚持。当她遇到困难萌生放弃的念头时,爸爸妈妈总是在第一时间送上鼓励的眼神,温馨的话语。曾韵智常说,爸爸妈妈和我肩并肩,再大的困难也不算啥!

未来之路由孩子自己选择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终身的老师。对于孩子童年时取得的成绩,如果家长科学引导,将会为孩子打好一生的发展基础,经过观察,父母感到曾韵智目前的爱好兴趣大都还是和艺术有关。作为家长,他们不强求孩子今后一定要干什么或从事什么职业,只要孩子喜欢,去努力即可,家长能给予的就是帮助和引导,而不是包办和代替。

作为一名小学生,曾韵智表示,学习还是最重要的,腹有诗书气自华,只有勤奋学习,才能让自己在未来的人生之路上走得更快,走得更好!(通讯员:张晓萌  张文强)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