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 简约高效

时间:2019-03-07  来源:  作者:

        36日下午,民富园小学六年级组全体教师齐聚会议室,在张保勇校长的主持下召开了以凝心聚力,简约高效为主题的教学质量促进会。

张校长说,六年级是小学阶段最后一年,这个时段学生的心理、生理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思想波动较大,工作难度也增大。我们聚在这里,就是要总结教育教学工作的得与失,凝心聚力,促进毕业班工作质量的再提升。

接着,各学科包挂领导就如何提高本学科教学质量进行了阐述。

宋青青主任说,语文要围绕学科素养,一抓基础,二常拓展,三勤阅读,四促习作。组内教师要加强沟通,资源共享,实现团队共同进步。

时本芳主任说,数学不仅学生要建立错题集,老师也要收集学生的错题,复习时做到有的放矢,特别是学困生,有重点有抓手。

王丽主任说,英语老师要常教研,勤研讨,交给学生习作方法,向课堂要质量。重视班级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与习惯。

权启明主席说,科学课要重视实验,学生做过实验记忆最深刻。四位科学老师要齐心协力梳理知识点,共同促进科学教学质量的提升。

然后教师代表邢进老师把自己教育教学经验分享给大家,献计献策,解决教师工作中的难题。赵静老师谈了自己的想法、困惑及努力的方向。

最后,张校长向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抓好学生,思想、兴趣、减负缺一不可。二要抓好家长,勤联系,争取家长的信任与配合,提高育人质量。三要抓好自己,多议多说多教研,用心、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六年级教学质量促进会的召开,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让今后的教学工作更有的放矢,扎实有效,也坚定了老师们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