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丁广场 > 党政工团 > 党政工团

民富园小学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0  来源:  作者:

 6月19日下午,民富园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初心意识。

 

在雄伟的淮海战役五前委雕塑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保勇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体会入党誓词的重大意义,庄严宣誓志愿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

 

党员们都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这里,他们认真观看战争时期的军用物品和文史资料,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淮海战役的经过。

 

我校全体党员在历史画廊旁边开展了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心潮澎湃,认真聆听学校党支部书记张保勇校长的悉心教诲。他要求全校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要忘”的重要论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并用心撰写学习心得与感悟。

 

在那个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首首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在全景画馆里,徐州人民推着独轮车支援前线的场面和徐州解放时人民欢欣鼓舞、欢天喜地、欢庆解放的历史场面呈现在现场的每一名党员眼前。

 

纪念馆里的一幕幕画面,生动再现了战争的激烈和残酷。每一名党员都被深深的感动。他们决心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铭记历史,要奋勇向前。

 

此次党性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深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入党誓词;坚决发扬党员的模范作用,干好本职工作,做问心无愧、无怨无悔的共产党员。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