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民富园小学郑重举办“《民富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大会”

时间:2019-09-16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的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全体教师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能够展示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9月16日下午,民富园小学在校一楼大会议室郑重举办了“《民富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大会”。

签订大会上,校工会权启明主席对《承诺书》上的各条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老师认真聆听,认真学习了《承诺书》的各项要求。

老师们决心要将承诺书的内容内化为自己的具体行动,决心坚持贯彻执行“五严十禁”等具体的要求。

努力去做一名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喜欢的合格的人民教师。

 

民富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的良好的社会形象,本人保证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展示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努力做一个让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喜欢的教师。现具体承诺如下: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纪国法,维护三尺讲台尊严,坚持以先进文化和正确的思想育人,不参与和教师身份不符的任何活动。
二、言谈举止文明,衣着端庄大方,穿着打扮符合教师职业要求。时时处处做学生的表率,在公众和学生中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三、服从领导,服从学校管理。团结同志,正确对待竞争。同事之间互相协作,互相帮助。工作积极主动,不互相推诿扯皮。
四、关心学校,处处维护学校集体荣誉,事事为学校着想,爱护公物,关心学校一草一木。
五、相信科学,拒绝邪教,宣传先进文化,不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和歪理邪说,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
六、尊重学生人格,平等、公正对待每一个学生。不歧视、侮辱、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谩骂、挖苦、讽刺学生,不擅自让学生停课。不训斥、羞辱家长,不擅自让学生回家叫家长。
七、廉洁从教,作风正派,不让学生为自己做事,不利用职责之便谋取私利,不索要和收取学生或家长的礼品礼金,不从事有偿家教或第二职业,
八、不向学生推销教学目录以外的教辅资料和学具,不擅自向学生收费。
九、工作作风严谨,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努力提高教学效率,授课认真,按时上、下课,不空堂、拖堂和无教案上课。不在课堂上使用移动通讯工具,不酒后上课。
十、尊重学生家长,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家访(包括电话家访)和家长来校,接待要热情,与家长交谈时,不讽刺,不侮辱,不一味责怪。

 

 

 

承诺人:    
2019年9月16日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