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暨民富园小学第十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陈思彤

 1011日下午,民富园小学会议室内,队旗飘飘,掌声阵阵,全体少先队员迎来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暨民富园小学第十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图片01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在这个喜悦的时刻,校长、少工委主任张保勇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深情回忆了一年来学校少先队工作走过的坚实而不平凡之路,充分肯定少先队员在学习、生活中展现的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乐美向善的鲜明特质,勉励少先队员从小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

少工委副主任陈思彤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少先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集全校之力,推动少先队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少先队大队长姜雨辰同学献词,大会聘任云龙区交警大队六中队谢兵同志和云龙分局黄山派出所李利同志为校外辅导员,权启明主席为他们颁发聘书。随后,校领导向优秀少先队员优秀中队代表、新一届大队委颁发证书,每一个环节,都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五(1)和经典诵读学生进行了精彩展示,少先队员身上展现的阳光、自信、乐观、厚德等特质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最后、陈思彤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全场队员们挥舞着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会议推向最高潮。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更是家乡的主人,相信少代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激励民富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积极争做乐美向善民富好少年。

撰文:陈思彤

图片:郑正

审核人:权启明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