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让「童言」绽放异彩——民富园小学举行英语趣配音活动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王丽

 童言如花,五彩缤纷;童言如月,纯洁无瑕;童言如火,热情四溢。为活跃学生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发展能力,挖掘潜力,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给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民富园小学《MYSOUND》童言趣味配音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二年级学生,配音内容选自《新概念青少版starterA》中一篇趣味对话。对于初次体验配音的同学们来说略有难度,尽管如此,同学们仍热情满满,反复练习,严格要求,力争做到最好。

同学们充分利用午休,放学后时间,积极准备、趣配乐学,体验英语配音带来的惊喜和收获。

【家长感言】

自从老师推荐了英语趣配音,我的孩子经常在家一遍一遍的练习各种动画配音,英文歌曲等。看得出来孩子很喜欢,口语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朗读起来也比以前更有感情了。感谢学校和老师为孩子们提供了锻炼的平台,我作为家长一定积极配合老师,帮助孩子继续努力坚持下去!

【学生感言】

二六班昝俊羽:从老师介绍趣配音那天开始,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坚持。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了英语配音的乐趣。现在我更喜欢上英语课了,也更喜欢背英语单词、读英语课文了,相信我会更上一层楼。

二七班安熙雯:这个配音软件真好,里面的内容好多我喜欢的,我要慢慢把它们都配出来!

二四班徐嘉慧:好可爱的DanKim,好期待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故事?

学生们对配音片段中人物情绪、情景氛围的准确把握和对人物语言的模仿都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把听众带进了奇妙的英语体验之旅。活动截止共收到122篇配音作品。作品中,孩子们口语标准,信心满满,勇敢展示,大放异彩,秀出真我。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张天琪,盛雅思涵,吕梓萌,祖誉瑄等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英语大舞台,期待你更多的精彩!

此次比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实力、释放魅力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极大的提高了孩子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大胆说,大胆练,大胆展示,建立起学好英语的信心。学校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让英语真正成为实用的工具。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