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民富园小学2020年招生简章

时间:2020-07-07  来源:  作者:

 

民富园小学2020年招生简章

徐州市民富园小学始建于1999年,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一所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学校。学校秉承以人为本,全面谐调可持续发展的育人理念,立足为每个孩子的可持续发展奠基,二十余年励精图治,取得丰硕成果。学校是江苏省三星级实验小学,先后被评为中国可持续发展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学校、国家级表彰绿色学校、全国校园足球实验学校、江苏省科技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红十字示范校、江苏省健康促进金牌学校、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徐州市德育先进学校、徐州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徐州市心理健康特色学校、云龙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

一、报名时间(715日至718日):

1715日下午:200—500民怡园小区、机场部队

2716日上午:8:00—1130民富园小区、铝厂二分厂

3716日下午:200—500民祥园小区、润天家园

4717日上午:8:00—1130狮子山小区、春光花园、狮子山村

二、报名条件:

1、年满6周岁(2014831日前出生)。

2、具有云龙区户籍,且适龄儿童与父母在同一户籍,户籍地址与父母的房产证、实际居住地保持一致。

3、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房产证、土地证或不动产权证,并同时提供由房管部门出具的父母双方《徐州市住房状况证明》。(如房产证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需适龄儿童与父母和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且从未迁移过,并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内实际常住且学生父母双方均未有其他住房。)(2)户口本;(3)父母双方身份证(如房证为祖父母、外祖父母的还需提供祖父母、外祖父母的身份证);(4)出生证、免疫证;(5)儿童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

4、外来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除提供上述(2(3)4)(5)材料外还需提供:①随迁子女父母的居住证(一年以上)。在徐经商务工证明:经商人员出具经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工商营业执照,务工人员出具与用人单位签订的用工期已满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其他从业人员出具自谋职业已满一年以上的证明材料。③随迁子女父母在我施教区现居住地居住不少于一年的证明(已购房产的出具房产证明,租房居住的出具租赁合同和租住房产的房产证)。如因学额限制无法全部接收的,优先安排证件齐全、有市区社保缴纳证明、纳税证明、工作和居住时间长的随迁子女入学。

三、备注:

1、所提供材料均需用A4纸复印所有页面信息,复印件学校留存,概不退回。

2、请适龄儿童家长按日期安排,准时来校登记信息、递交材料。凡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的,须服从区教育局的统筹安排。

3、按照市、区教育局招生文件要求,学生父母要对提供的相关证件和登记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当场签订《诚信承诺书》。有关证件或登记信息存疑的,学校将提请有关部门查证处理。

4、疫情防控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来校登记信息时只需一名监护人进校,必须佩戴好口罩,查验彭城码后方可入校,儿童不需到场。

5、咨询登记后,学校进行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在815日前电话通知正式办理入学手续时间,过期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

6、如施教区内报名人数过多容纳不下时,我校优先接纳施教区内户籍、居住房屋产权证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入学。

7、适龄儿童确因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由其父母提出申请,提供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相关就医病历、单据等于2020831日前报云龙区教育局基教科审批,办理延缓入学手续。

四、垂询电话:15996954242

 

徐州市民富园小学

20207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