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丁广场 > 党政工团 > 网上党校

民富园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12  来源:  作者:
民富园小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4月18日下午,民富园小学支部按照云龙区文教体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民富园小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文教体局党委成员杜红雷主任、局督导三组薛琦副科长、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和二线老领导。动员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陈桂云同志主持。
    陈桂云代表学校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中央指示精神,集中解决“四风”为主要任务,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务必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中央提出的基本规定动作,扎实有效地完成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任务。全体党员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提升民富园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办老师、学生和家长满意的小学。
    局党委成员杜主任在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向民富园小学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提出四点意见:一、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搞好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切实查找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三、突出群众这个着力点,把改进作风实效落到基层。四、统筹兼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科学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最后,参会人员对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