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快报|红领巾广播站正式成立

时间:2017-11-01  来源:  作者:陈思彤 张文强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班级海选、校内现场PK,民富园小学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队伍日前正式成立,8名热爱播音主持工作、多才多艺的孩子脱颖而出,经过系统培训后,将走上广播站,用自己的好声音传递校园真善美,为红领巾事业再添新光彩。这8名佼佼者分别为:

郝梓辰.jpg

    播音员:郝梓辰,自幼多才多艺,声音甜美,尤其擅长古筝,听她的朗诵,如同欣赏一首优美的钢琴曲,让人如醉如痴,在“校园好声音”评选中,她以高分胜出,可谓众望所归。

孟子豪.jpg

    播音员:孟子豪,音质美,富有磁性,擅长朗诵大气磅礴的作品,如豪放派诗词,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令人激情澎湃,回味良久。

姜雨辰.jpg

    播音员:姜雨辰,多才多艺,堪称全才,既能唱歌跳舞,也能吟诗泼墨,还是学校女足队的主力,刚刚,她又成功当选新一届大队部学习委员,可谓双双折桂。

田展硕.jpg

    播音员:田展硕,别看他身材健硕,但天生一副好嗓音,各种题材的文章信手拈来,游刃有余。

张琼.jpg

    播音员:张琼,年龄虽小,却有着丰富的播音主持经验,在舞台上面对强手,毫不胆怯,用自信和实力征服每一位评委。

吴怡成.jpg

    播音员:吴怡成,同样是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尤其擅长演讲,绘声绘色,与郭德纲有一拼。她还成功当选新一届大队长,这是对实力的最好证明。

赵儒立轩.jpg

    播音员:赵儒立轩,年龄不大,年级不高,却有着很强的爆发力,他在朗诵中能准确把握作品的内涵,完美地演绎,在“两地书”书信大赛中,他获得最佳人气奖,并以很大的优势进入决赛。

李金甍.jpg

    播音员:李金甍,嗓音很好,如同百灵鸟,无论是播音,还是主持,都能胜任,是班级同学中公认的金嗓子。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