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缤纷校园 > 课外活动

红领巾喜迎十九大——秋游实践活动

时间:2018-01-16  来源:  作者:

 

红领巾喜迎十九大——秋游实践活动
活动目的:
    借助秋游活动,让学生走进社会,走入秋天,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城市的发展,欣赏城市的新貌,感受秋天的气息,陶冶学生情操,丰富课外生活,培养学生实践能力。
活动时间:2017年9月30。上午8点30集合,(老师提前20分钟到)
11点30结束
活动地点:金龙湖
活动集合点:下沉广场1、2年级。
活动方式:活动前后由家长接送,活动时由班主任和班老师带领,学校予以积极配合。
活动主题:
一、二年级:红领巾喜迎十九大  秀秀全家福。班主任发一张班级合照和100字以内的班级介绍。QQ发给我。
 
三、四年级:红领巾喜迎十九大   我眼中的秋天。可以拍照摄影原图或者绘画A4尺寸每班上交5个作品。
五、六年级:红领巾喜迎十九大    秋天的诗篇
形式:创编有关秋天主题的诗歌,不少于4行,不超过20行,尽可能朗朗上口,有一定文采。每班上交2个作品。把文章和作者照片QQ发给我。
截止时间10月1号8点。
活动安全职责要求
  1、成立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和教师的配备,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活动要求:
    1、从自身做起,不乱扔果壳纸屑,树立民富园小学良好的形象。
    2、在秋游活动中开展“文明劝导员小队”活动劝阻游客的不文明行为。
    学生要求:
1、班牌、少量零食、垃圾袋、报纸或垫子、书籍不带小刀、剪刀等危险物品。不使用玻璃杯等易碎坚硬物品。不要带危险性玩具。
2、一律背书包,不手提东西。
3、服从班主任、副班主任的安排、管理,不可自行离开老师规定范围。去厕所,一定要跟班主任汇报,由班主任统一组织,结伴共去厕所,同意后方可离开。
4、班主任带一些创膏贴。
5、不去湖边玩耍,不攀爬,不做危险游戏;
6、穿好校服,佩带好红领巾
7、在选定休息地点时,尽量选择环境宽敞的地点,教育学生文明处世,礼貌待人,避免与外校学生发生冲突。离开时,要把丢弃垃圾整理干净,培养良好的公共道德。
8、适当组织学生开展游戏活动。萝卜蹲,唱歌、背古诗
9、秋游结束后,家长把学生都接走之后班主任给包挂领导说一声。
10、有紧急事情,及时给年级包挂领导联系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