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丁广场 > 德育天地 > 德育天地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时间:2018-01-16  来源:  作者: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尊敬的习爷爷:
     您好!
     我是一名来自徐州的小学生,每当在荧幕上看到您和蔼可亲的笑容,心中就会涌起一股暖流。您对少年儿童十分关怀,甚至有计划开展12年义务教育,对此我们都万分感谢您。
     习爷爷,在您的带领下,一切都在欣欣向荣的发展。看看我的家乡安徽,青山绿水,鸟语花香,黄山云雾缭绕,巢湖碧波荡漾……谁能想到几十年前的破败不堪?从前的安徽,环境脏乱,棚户屋随处可见,邻里之间也争吵不断,交通也很不方便。现在好啦!环境优美整洁,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家家户户住上了新房子。柏油马路四通八达,就连邻里之间也互帮互助,生活十分幸福。
     习爷爷,校园是世界上最神圣的地方。校园生活虽然丰富多彩,但其中还是含有一些不良现象。比如,有些学生谩骂老师、同学,影响了校园的良好风气。有些同学购买校外小贩售卖的三无产品,使身体受到损害。希望您倡导老师们教育这些同学,帮助他们改掉坏习惯。
     习爷爷您知道吗?有一则新闻让我记忆深刻,内容是某所小学里,有几个家里穷困的孩子每天放学后都去火车站,拉一辆手推车给乘客运载行李。忙碌几个小时,却只能挣到五元钱。但他们不仅作业能按时完成,而且学习很好,是我们的榜样。只是他们的学费让家长急的焦头烂额,希望给予一些关注,帮助这些祖国未来栋梁完成学业。
        习爷爷,我想对您说:在您的关怀下,我们的天会更蓝,水会更清,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美丽、富强,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幸福,我们也会认真学习,回报祖国!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