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简介|校园新闻|园丁广场|教育研究|教育督导|缤纷校园|文明创建|家长学校|科技志愿者在行动|联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丁广场 > 党政工团 > 党务公开

学校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民富园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党员自评和党员互评,于3月14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张保勇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和对照检查,查找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诚恳地接受意见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我支部紧紧围绕主题,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每名党员都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查和征求到的意见,认真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找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了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并召开党小组会进行了对照检查。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成员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及加强班子自身建设5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评。对党员日常工作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经过评议,支部共评选出优秀党员9名。

推荐资讯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的孩子
家书|自家的老师 自家
校园那些事儿
校园那些事儿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滕抒辛绘画作品选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统文化
举办中秋画展 浸润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